中国船舶711所副所长艾钢、总工程师王锋到联系点党支部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0

日前,中国船舶711所副所长艾钢、总工程师王锋分别到热气机事业部、能装部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艾钢以《学四史,践初心,促七一一所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大家从“四史”中汲取力量,从“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艾钢从学好“四史”的必要性,谈到当前七一一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勇于自我革新,狠抓技术创新、成本控制和市场开拓,推动全员持续主动开展“自我革新”工作,义无反顾主动担起兴装强军的重任。

王锋以《将改革进行到底》为题,带领党员们一起细数40年改革开放历史,共同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成就。王锋党课中的“改革”,不仅有中国的改革,更包含了中国船舶711所及能装部的改革历程。从1994年完成上海焦化厂火炬总承包项目,到今年承接浙石化二期项目,王锋将能装部的起步与发展历程娓娓道来。

党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后续,两个部门将继续深入学习 “四史”,对照初心使命,紧跟技术创新的步伐,奋力进取,圆满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