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副市长向市科技两委传达学习总书记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4

吴清106

11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市科技两委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主持。

吴清104

吴清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把科技创新摆到了更为优先、更加突出的位置,对上海科技再提升、再突破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待。广大科技干部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四个面向”的要求,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战略目标,勇担重任、主动作为,进一步谋划好下一步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吴青强调,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好科技管理部门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的主要职能,尊重科学规律,集聚各类资源,着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充分释放各类主体创新创造活力。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持续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构筑新时代上海创新发展的战略新优势。

吴清103

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贯彻落实工作的指示要求。刘岩指出,市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上海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谋划“十四五”和中长期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紧密结合,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科技系统落地生根,确保中央和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吴清102

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会。

吴清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