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工作党委部署要求,科学学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陈煜同志列席。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工作总结,全所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20201230-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大会2

石谦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一是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智库建设的全面领导;二是建设廉政文化,筑牢思想堤坝,着力构筑坚实有效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体系;三是坚持事业为上,科学选人用人,努力造就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四是履行组织使命,确保能力输出,不断提升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品牌价值和发展动力;五是强化政治责任,注重文化建设,协同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文明单位创建。

20201230-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大会1

科学学所领导班子带领全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市科技两委的重大决策布署,着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果是在全所职工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努力作为基础上取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