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开展迎新春老干部团拜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营养与健康所组织召开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出席活动,并代表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了新春的问候,诚挚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细致了解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

会上,与会老干部们细致聆听了2020年以来研究所治理体系完善情况、一三五评估和“十四五”时期“一二二”规划内容、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人才引进与培养情况、工程实验室实质运行以及园区和未来家园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并就研究所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在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也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期待研究所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团结奋进,努力为实现人民生命健康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团拜会同时为适逢90周岁和80周岁生日的老干部过集体生日,与会人员共同向寿星送上了生日的美好祝福。

团拜会后,所领导还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困难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们送上研究所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