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26所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参观金山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04-08

726101

726102

近日,正逢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期间,中国船舶726所组织党员代表前往金山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特别邀请海装驻上海地区第七军事代表室代表参加,所领导及本所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们以史为鉴,通过学习党的历届最高领导人对于党风廉政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相关反面案例及廉洁榜样人物事迹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726所将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中心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切实推进科研生产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在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严明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推进本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增强担当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找准问题短板,明确攻坚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科研生产工作,为所的“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