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团委(扩大)会,部署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50101

4月20日,中电50所召开团委(扩大)会,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第一议题”要求,团委书记刘晓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以及共青团中央、集团公司团委、上海市科技团工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宣贯《五十所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从深入组织学习教育、抓好团的组织生活、做好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号召全所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党史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网络通信研究院和中电50所工作部署相结合,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为中电50所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电50所“五四”系列活动方案、2020-2021年度“五四”表彰候选对象、各团支部(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方案等工作。

另外,各团支部(总支)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策划的主题团日活动也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