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巡察组巡察沪杏科技图书馆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4

微信图片_20210804154324

根据市科技工作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市科技工作党委巡察组巡察沪杏科技图书馆党支部动员会召开。市科技工作党委巡察组组长过浩敏同志进行了动员并提出要求,沪杏科技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荣华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沪杏科技图书馆副馆长陶永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804154331

过浩敏同志表示,巡察是市科技工作党委交给巡察组和沪杏科技图书馆的共同政治任务,巡察组将紧扣沪杏科技图书馆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为上海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助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新中心建设由基本框架向核心功能跃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过浩敏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定位,准确理解巡察工作方针,全面把握政治监督内涵,在深刻精准理解政治巡察的有关要求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对象范围、重点内容、工作方式,在切实增强巡察监督实效性上下功夫;巡察组将紧紧依靠沪杏科技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工作,双方要互相信任、互相配合,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刘荣华同志表示,沪杏科技图书馆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科技工作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沪杏科技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市科技工作党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31日),设值班电话:021-24197881,电子邮箱:kjxcz@stcsm.sh.gov.cn,在沪杏科技图书馆志崇楼一楼大厅进门处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上海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