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一一所开展“重走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支部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金秋九月,中国船舶第七一一研究所研发中心联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开启“重走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支部红色之旅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2103826

在山青水秀的安吉,大家齐心协力绘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纳斯卡巨画,走访“两山”理念的发源地——安吉余村。巍巍青山环绕,清澈溪水流淌,宽敞整洁的农家大院,农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一派“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景象。大家在绿水青山中学党史,在生动案例中悟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家纷纷表示,是“两山”理念推动着人民群众走在绿色发展的康庄大道上。

微信图片_20210922103830

随后,党员干部还来到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跟随革命前辈走过的足迹,重温红船精神。一百年前,党的创始人以这艘小小的红船,开启了梦想的征程。如今,小船随波轻晃,仿佛在讲述我党在一百年间,以殷殷之雷开天、以星星之火燎原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922103833

身临其境学习党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兴船报国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