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材料研究所开展 “红色印象·城市定向赛”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奋力争先创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17日下午,上海材料研究所减振技术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二党支部、金属减摩党支部、高分子及复合材料党支部、期刊展览党支部及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红色印象·城市定向赛”共建活动,来自6个党支部的41名党员参与活动。

定向赛活动以红色任务贯穿全程,参赛队员们在完成党史知识竞答后,根据排名依次前往“上海鲁迅纪念馆”“李白烈士故居”“中国左翼作家联盟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等场馆打卡点寻访红色印记。

现场随机分组的5支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红色电波队”获得了定向赛一等奖。

本次定向赛将党史知识融入趣味定向活动中,与探寻虹口区红色足迹有机结合起来,丰富了支部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展现出党员们的党史学习热情和团队协作能力,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大家感悟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达到了“以赛促学、融会贯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