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一行调研电科数字

发布时间:2023-02-06

1

2月3日,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一行赴电科数字调研。电科数字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波,电科数字副董事长于开勇,电科数字副总经理王忠海等陪同调研。

2

座谈交流中,黄晓舟副市长听取了电科数字前期与厦门市合作的相关情况,进一步了解电科数字在厦门市的业务布局,高度评价了电科数字在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充分肯定了电科数字在城市治理、智慧水利、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行业数字化建设的能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度合作,建立试点工程,共同打造标杆项目。

3

江波介绍了电科数字在厦门市的建设情況、服务能力及发展理念。他表示,电科数字拥有优秀的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和实力,有能力赋能厦门市在多领域进行数字化转型发展,希望进一步为厦门市数字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电科数字产业与国际合作部、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