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八所与北京合工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0日,北京合工仿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北京合工公司”)总经理黄宏艳一行到中核八所开展业务交流。中核八所所长、总经理肖泽军,总工程师、副所长徐哲军参加交流活动。

1

  会上,中核八所介绍了产业集群、各技术中心科创成果、资源优势、仿真业务需求等情况。北京合工公司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技术实力等,以CAE1.0到CAE4.0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在能源核电领域的应用实践仿真业务和服务。

  肖泽军对北京合工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当前仿真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突破方面作用越来越大,其使得在复杂变化的制造现场可以实现非常多的虚拟测试、早期验证,降低项目的整体成本,希望双方能在制氢加氢设备优化设计、核电设备故障分析、复材缠绕成型等业务中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实现共赢。

  黄宏燕表示,合工仿真平台已建立了学科建制完备的专家工作室,成员具备工业仿真及工程服务项目经验,集结了多学科的仿真工具软件,在核电、氢能、流体机械、汽车、船舶航空航天等领域形成了工程化、专业化、一体化以及仿真-试验协同的方案规划与建设能力,期待与中核八所进行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创无限可能。

  北京合工公司咨询顾问邓义求,产品经理杨格;中核八所副总工程师,中核浦原战略规划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科技信息部、系统集成研发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