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5

图片2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为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防腐拒变能力。2023年6月2日上午,中心特邀市纪委驻市科技党委纪检组刘勇前组长,围绕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担当作为,为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培训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亿书主持。

培训会上,刘勇前组长通过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作为警示,让中心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对党的形象的严重危害、对事业发展的重大损害、对个人和家庭的巨大伤害。刘勇前组长指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时刻警示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及时查找自身在严守纪律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

图片3

通过本次培训,同志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深刻认识到当我们手中握有一定的权力,一定要认识到,我们的权利是党和人民所赋予的,我们的权利是要为人民服务的。因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倡廉洁、树清风,有力推进创新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