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物所举办2023年度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暨“科二代”才艺秀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2023年度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暨“科二代”才艺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和暑托班管理办公室成员、暑托班小学员们、学员家长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共计90余人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王茂华在结业仪式上用4个“真的”进行了总结——真的有意义,暑托班有效推进“3H工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深受大家欢迎;真的不容易,暑托班两个月的顺利运行离不开暑托班管理办公室成员、各位老师、志愿者、家长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表示真挚的感谢;真的很开心,孩子们在暑托班开心快乐地度过了一个充实的暑假,“科二代”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也收获了可贵的友谊;真的还要办,最后,王茂华祝福小朋友们在新学年茁壮成长,希望大家明年带着新的进步在暑托班再相见。

王茂华向班主任和保育员代表送上纪念品,暑托班管理办公室成员代表向小朋友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在“科二代”才艺秀环节,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深情的红色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有慷慨激昂的集体朗诵《中国少年》,有萌味十足的童声合唱《虫儿飞》,有精彩的古诗串烧和钢琴曲串烧,有悦耳动听的乐器独奏,有身姿曼妙的舞蹈表演,也有快板、武术等让人耳目一新的节目形式,获得阵阵掌声。最后,在爱心暑托班主题曲《快乐不简单》的欢快歌声中,上海应物所2023年度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完美落幕。

微信图片_2023090111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