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喜庆工会十八大 团结奋进开新局” 2023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14日,在初冬明媚的阳光里,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了以“喜庆工会十八大团结奋进开新局”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晴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以及相关党群组织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李晴暖代表所领导班子致开幕词。她说,上海应物所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职工学生打造更多元、更便捷的运动健身条件,使“健身一小时,快乐每一天,幸福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广大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投身到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核能事业中。希望广大职工和学生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更加增进全所职工学生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将运动会中所彰显的中华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研究所主责主业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更为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嘉定园区和武威园区同步进行,设有击鼓颠球、能量传输、一站到底、无敌风火轮、多向拔河等五个集体项目。趣味运动会得到了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每支队伍10人组队,共计260人参加趣味运动会,比赛场地上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精彩瞬间,在趣味运动中收获了感动、凝聚了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