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麻醉党支部、妇科综合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开展医学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7日,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麻醉党支部、妇科综合党支部三方结对共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活动。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推动科技与医疗的深度融合,为公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书记、主任王亿书,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郭敏,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戴梁,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工会主席包晰,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麻醉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妇科综合支部党支部书记莊志刚以及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部分医师代表、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王亿书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介绍了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基本职能和党支部的组成,强调党建共建是推动科技与医疗融合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公立医院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科技赋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随后,包晰主席对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市第一妇婴保健院的基本情况和参与共建签约党支部的人员构成。她表示,公立医院作为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通过与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共建,将有力推动公立医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ev (1)

签约仪式后,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乳腺科的莊志刚医生和妇科的林彬医生分别为参与活动的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和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女职工们送上了乳腺疾病的防治和妇科常见病诊治的医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