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2日下午,上海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丹同志主持,公司领导、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纪委书记朱铭元同志传达了市科技系统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同志对公司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纪是党的一个生命线,是我们党领导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教育的重要手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是要进一步把握学习要求,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深化学习内容,提升学习能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效。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纪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严守党纪,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严防“低级红、高级黑”。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考核内容,推动公司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