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8

        4月15日下午,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根据中央、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科技工作党委的指导下,部署启动公司党纪学习教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岳嵘出席会议并对公司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范征主持。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姚锦瑜传达了中央、市委、市科技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图片1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时代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党纪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党纪学习教育,增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习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等重要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再做贡献,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汇聚上专发展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新时代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上专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上专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