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主题实践活动第五片区民主生活会交流会在中国电科第二十一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6

 

 

21所新闻照片

 

 

  12月24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主题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召开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交流会。中国电科21所、23所、32所、36所、50所、51所、海康、软信、普华等9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活动联络员)参加会议。
 
  在上午的预备会上,督导组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容等与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组长王菊明还与片区9家单位逐一反馈民主生活会方案的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和要求。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9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就民主生活会前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方面的计划及进展情况依次进行了集中汇报和交流。督导组副组长沈朝磊传达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樊友山在《中国电科“强作风、抓改革、促发展”主题实践活检查推进工作指导意见》第6期上的批示精神,并代表督导组就各单位如何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最后,督导组组长王菊明作了“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扎实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专题发言。希望片区内各单位党委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搞好统筹协调,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的工作。
 
  (中国电科2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