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开展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13

QQ图片20151113131935

 

QQ图片20151113131945

 

QQ图片20151113131948

 

  11月5日-6日,市科技系统组织开展了系统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市科技系统各民主党派各基层新任主委、委员等近40人参加了培训。
 
  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作了开班动员。她表示开展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旨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她着重从建国初期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等方面强调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性。
 
  培训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介绍了在新形势下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信息工作的方法和经验;邀请专家就“新时期领导素能与内涵的提升”、“沟通的艺术”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就科技系统自身特点,介绍了系统内党派组织的建设情况。培训期间还邀请了市科技系统民主党派负责人作了主旨发言,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