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29

 

20160325市科技_关党委会(03-29-15-06-19)

 

  3月25日,市科技机关党委召开今年第2次党委会,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市科技机关纪委委员、市科委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盛亚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16年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委总工程师、市科技机关党委委员傅国庆通报并解读了市科技机关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的修订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市科技机关工会、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团委2016年工作计划汇报。会上,市科技机关党委与市科技创业中心等8家直属单位签订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书。
  
  盛亚平同志在部署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级机关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尹弘同志对2016年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所作部署,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以贯彻《准则》、《条例》为重点,全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从严管党治党落细落小,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夯实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市科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各级党的组织和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服务保障科创中心建设的能力水平。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