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党建“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18

 

  7月16日,市科技机关党建“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举办。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科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35周岁以下青年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盛亚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法宝,如今取得的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近期,科技系统正在扎实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支部书记和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章就要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宗旨、入党誓词、党的组织路线、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在具体实践中,就是要做合格党员,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严肃党内生活,认真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珍惜本次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听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
  
  培训班上,市科委总工程师傅国庆向青年党员宣讲了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并就如何做好机关工作与青年党员座谈交流。市委党校周敬青教授围绕学党章、守规矩、讲党性作专题辅导报告,朱泾镇党委书记蒋永华同志结合具体案例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生动的讲解,市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正平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实务。
  
  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交流和专门的党务知识测试。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