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座谈会在科技系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1

 

IMG_5412

 

IMG_5425

 

  根据市总工会安排,9月21日,市科技系统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召开座谈会,接受第九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相关工作的调研检查。检查组组长、贵州省总工会巡视员程安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友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出席并座谈。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市科技工会、上海科技馆、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友钟代表市总工会向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馆工会主席杨国庆、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相关工作。
 
  北京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司健代表检查组对上海科技系统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检查组认为,上海科技系统的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得到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制度健全、管理体系完备,代表素质高,始终紧紧围绕院所的中心工作,为凝聚广大科技职工投身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发挥了积极地作用。检查组组长程安充分肯定上海科技系统的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上海科技工作有亮点、工作细致有突破、是全国创新发展的带头人”等高度评价。
 
  陈龙向全国检查组和市总工会领导给予本系统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科技系统将以这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落实好《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扎实做好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充分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创新活力,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日,由贵州省总工会巡视员程安带队的第九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第四互检组来到上海,就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检查。本次调研检查组由贵州省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和上海市总工会相关部门成员组成。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