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举行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1-19

 

  1月17日下午,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举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内容。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主持学习会并带头谈学习体会。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在学习会上,刘岩和与会全体同志共同“数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并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内容、根本要求和必要性。刘岩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准则》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强化学习型班子建设。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工作。
 
  本次学习交流十分充分,为市科技两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后要结合具体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始终与中央精神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科技创新自信,在新的一年要聚焦科创中心建设“四梁八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举两委全力,加快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