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工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0

微信图片_20191215233243

12月10日,中电50所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胡爱民的署名文章《构建改革发展党建一体化推进工作格局 引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电50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孟见丰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集团公司《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理论学习的通知》,结合学习胡爱民的署名文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多内容与工会工作直接相关,对工会工作的长远发展、创新发展,以及工会工作在社会治理体系中发挥特有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孟见丰要求,全所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在构建改革发展党建一体化推进工作格局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特有的作用,更好地履行工会的使命和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