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的“隐形战士”们全力以赴做好物资保障,守护全所职工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0-03-01

在抗击疫情中,中电23所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他们全力以赴做好战“疫”物资保障,用心守护全所职工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01150317

“现在防疫物资很珍贵,哪怕一个口罩都不能漏发,我们要给全所职工做好物资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安全复工”。全面复工以来,袁晓云每天坚守在保障一线,认真细致地清点全所防疫物资,核对物资数量并统筹物资发放,确保采购的防疫物资都能及时准确发放到每位职工手中,用自己平凡的行动筑牢防控战役的堡垒。

微信图片_20200301150327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是富荣非常关注所区疫情防控情况,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向部门捐赠出自己购买到的口罩,并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自己能为所区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301150335

爱心送餐暖人心。自复工以来,仇德胜坚持每天中午为部门员工送上暖心午餐,全力做好部门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115034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钟媛每天按时与物流公司见面核对、协商发货事宜,确保疫情期间我所物料正常配送,全力保障所区生产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