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1所综合办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中电51所综合办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捐助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自3月25日发起以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与,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有直接捐助自家保存完好的口罩、洗手液、酒精喷雾、酒精湿巾、消毒液、抽纸等防疫物品的,也有以捐款方式支部代为购买的。短短两天时间里,党支部共收到爱心捐款1550元,防疫物品117件,党员参与率100%。这些爱心款项和防疫物品将用于捐助慰问结对共建党支部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402131103微信图片_20200402131107

3月30日上午,一箱箱爱心饼干、牛奶等补给物品顺利送到南翔医院党总支,为南翔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疫情面前,感谢他们用行动扛起了责任担当,他们是我们身边最美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00402131112

3月31日上午,综合办党员志愿者将一箱箱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嘉定区南翔镇机关党总支党群事务支部,为奋战一线的南翔镇社区工作者送去爱心,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贡献的积极力量,他们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守门员”。

微信图片_20200402131118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本次主题党日捐助慰问活动展现了综合办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用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奉献了力所能及的爱心,也为防控疫情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