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七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微信图片_20200417152150

微信图片_20200417152229

微信图片_20200417152226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第七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4月15日召开。疫情期间,本次会议形式采取正式代表分别在一期承嘏厅、二期二号会议室参会,列席代表通过视频在线同步参加,共有2名特邀代表、82名正式代表、36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第七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药物所所长李佳作的《研究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所长助理石岩森作的《2019年所务公开报告》、组织人事处作的《退休人员返聘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提案管理小组调整名单;第十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主席叶阳作的《2019年工会总结及2020

大会认为,2019年药物所以“多出药、快出药、出好药”为目标,全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入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围绕院党组“六个转变”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会上通过听取所务公开报告,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全所财务、人才、研究生等情况,为实现代表知情、参与和监督所内民主管理奠定了基础。

大会指出,工会工作务实有力,切实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家园氛围。大会号召全所职工在2020年,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新药创制使命,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新药创制能力,完善综合治理体系,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