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1所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示范班组建设方案优化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近日,中电51所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示范班组建设方案优化咨询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所党委关于加强2020年度示范班组建设要求部署,同时结合51所前期示范班组申报和评选立项工作开展情况,采集优化建设方案意见,以提升后期建设成效。会议邀请了中国电科21所、23所、32所、50所工会工作专家莅临指导,中电51所工会主席、副所长杨健,工会副主席钱志芳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电51所工会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本所示范班组建设方案,重点围绕年度班组建设计划和当前工作进展进行细致讲解,并就“借助何种活动载体加强组织建设、如何加强典型示范助推成果应用”等问题向与会专家咨询,各指导专家纷纷献言建策,以丰富的工作阅历经验,为51所高质量推动示范班组建设贡献智慧。

会后,中电32所工会主席张晓燕还为中电51所赠送了关于班组建设专业书籍。

加强示范班组建设既是提升班组工作水平,促进员工全面发展的客观要求,更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好手。本次咨询会不仅有助于提升51所示范班组建设质量,同时也为中国电科上海片区工会工作开展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后续中电51所工会将按照本次专家咨询会形成的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本所示范班组建设方案,持续推进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