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26所开展“学四史、讲党课”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726101

10月10日,中国船舶726所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学四史、讲党课”的活动,726所党委负责人陈远锦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

陈远锦强调,“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善于担当”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我们需要创新思维,创新是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要有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提出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兴装强军的使命。

陈远锦引用“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新冠肺炎抗疫女神陈薇、军工铁汉张进等感人故事,并结合726所实际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如何担当作为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党课的新活力。

726所党委将继续精心谋划、深入推进各党支部开展“学四史、讲党课”的相关活动,结合工作和党员队伍的实际,以创新方式推动活动走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把党课融入到日常中,用工作任务的优质完成,展现党课教育的具体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