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工会举办“科创先行者,建功新时代”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第二届劳动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技能大赛101

技能大赛102

12月31日,上海市科技工会在中电50所召开“科创先行者,建功新时代”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第二届劳动技能大赛总结会。市科技工会常委、委员及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主持,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致欢迎词,中电50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见丰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电23所、中电50所、中船704所、上海煤科、上海科技馆等6家单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获评科技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翁泽安、马忠建、吴泓澍、张根祥、王磊、苏勤、陈炯、许叶春、周建明等9名职工获评科技系统工匠;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中电21所、中电23所、中电50所、中电51所、上海煤科、市科协等8家单位获得第二期劳动技能大赛专项补助经费10.4万。

会上,赵福祥回顾了大赛组织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中电50所、中船704所、上海煤科、市科协就本单位开展技能大赛分赛场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各单位在彼此的学习中,赋予技能大赛新内涵,不断探索技能大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