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召开五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我所五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于5月31日在愚园路所区6楼会议厅召开。31位正式代表和5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9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所长王珏明作的《2020年计算所行政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要点》、所财务和资产管理部主任毛如翀作的《2020年计算所财务决算、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和所人力资源部丁玖作的《关于2021年工资调整方案》报告。

大会还通报了《关于党政领导班子2019年度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和《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反馈》。

大会期间,所领导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就各项报告和计算所“十四五”发展积极献言建策,在科研发展、人才建设、管理流程等多个维度发表了建设性的想法,还对办公网络、信息沟通和企业微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代表们一致通过了《2020年计算所行政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要点》、《2020年计算所财务决算、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和《关于2021年工资调整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朱闻渊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把计算所发展成为科研与产业协同发展的高科技骨干企业。通过搭建干事创业的大平台,打造成有行业影响力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策源地。并从高质量平稳发展、抢占行业发展高地和人才兴所等3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一同努力,不断提升所的整体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共同书写计算所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