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32所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微信图片_20210823093826


持续高温闷热的天气,给坚守一线的职工带来了严峻“烤”验,也时刻牵动着党委的心。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夏季一线高温岗位职工,有效提升广大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18日,中电科32所工会主席金光带队至一线工作岗位,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823093830

金光先后来到了食堂、维修班组、喷涂车间、门卫、车队等场所,实地看望了正在忙碌中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和防暑降温的相关措施,道辛苦,说感谢,送上清凉慰问品,并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劳作,尤其是在没有降温措施的高温场所,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止中暑。同时,要求各部门持续关心关爱好奋战高温一线的职工,有效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党委和工会对职工的关怀之情。一句句问候、一份份清凉慰问品,让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备受感动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