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煤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助力申城血液保障

发布时间:2021-09-01

微信图片_20210902095041

8月4日和8月16日上午,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煤科)的62名员工分批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以一腔热血为建党百年献礼,也为申城的夏日用血保障贡献一份力量。上海煤科顾问马刚前来血液中心慰问,并向捐献热血的同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他们救死扶伤的崇高义举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902095044

献血员工撸袖献血后纷纷表示,作为上海煤科的员工,央企的一员,希望通过献血这个小小举动,能为他人送去一份关怀与帮助,让这个社会和生活变得更美好。献血员工中近20名党员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用捐献热血的形式向党献礼,为需要血液的人民群众送去生命的希望,感到特别光荣与自豪。

上海煤科注重公司公益文化的培育,每年会向全体员工发起献血倡议,均能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上海煤科也将继续激励更多职工广泛开展各项志愿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新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