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近日,上海科技馆2021年度义务献血工作顺利结束,献血指标超额完成,再一次展现了科技馆人卓越的精神风采与社会责任。

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光荣的一年。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取得了抗击疫情的一次次胜利,也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全社会不仅经历了一场医疗卫生大考,也接受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洗礼。上海科技馆员工对献血工作热情高涨,很多员工积极了解相关政策,踊跃报名。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400

上海科技馆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工作,成立了义务献血领导小组,下设8个献血小组。各献血小组积极发动,细致安排,科技馆人踊跃报名,奉献爱心。本次献血的报名人数与合格人数皆创近年新高。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406

献血现场,既有青年大军用年轻的臂膀献出热血,也不乏70后员工的无私奉献;有的员工已经是多次参与义务献血,自己献完血后还主动帮助其他员工;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现场出现紧张反应,在医生和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关心下仍然坚持完成献血的新员工。

献血结束后,上海科技馆全力保障员工安全,安排车辆将成功献血的员工护送到家。科技馆人积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与温暖,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