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系统老干部线上情况通报会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1-27

徐枫书记在市科技系统老干部线上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引起了市科技系统各单位热议。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领导、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徐枫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科技工作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并为上海科技事业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倍感鼓舞。

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退休干部、原副主任曹臻表示,我们为全市科技战线上的指战员在过去一年疫情特殊情况下,依然取得科研、管理、党建的丰硕成果而深受鼓舞,对市科技工作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衷心祝愿科技两委领导及机关同志虎年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退休干部、原党委副书记李树菊表示,市科技工作党委坚持每年一次的情况通报会制度,让老同志充分了解上海科技创新的发展概况。我们一定会按照党委的要求,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往地支持各级党组织的工作,为党旗增彩、添色,为上海的科技创新尽绵簿之力。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711研究所离休干部刘森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市科技两委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上海科技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推动了“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为老同志对上海科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未来将继续发光发热,为上海科技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燕表示,市科技工作党委通过线上方式向离退休干部拜年,既表达了组织关怀,也避免了线下聚会可能带来的风险。徐枫书记的讲话简练、生动地把市科技两委2021年所取得喜人成绩展现给老干部,充分体现了市科技工作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科技系统老干部工作的决心。

上海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芳表示:线上情况通报会是市科技工作党委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具体体现。徐枫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市科技两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政治上关心老干部,行动上尊重老干部。通报会为老同志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新进展提供了有效途径。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人事部(老干部工作部)负责人潘祺表示,让离退休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坚持用心用情让老干部满意,始终是我们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未来我们将继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同志。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蒋燕表示:作为老干部工作人员,深感离退休工作琐碎繁杂,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徐枫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将继续坚持一切从离退休干部的实际需求出发,全心全意落实好老同志各项待遇。同时,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离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归属感为出发点,踏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