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米哈游党委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疫情防控到达关键时刻,米哈游党委积极响应各方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主动参与、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有生力量。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街道、社区工作者不辞辛苦。米哈游党委在了解到街道防疫工作情况后,多渠道积极筹措物资,于3月31日中午向漕河泾街道、虹梅街道捐赠了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街道防疫抗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下设各项目组党支部的党员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主动到居住地辖区街道相关党组织报到,在社区公开党员身份,积极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分发快递与外卖、在核酸检测队伍中引导排队秩序、线上参与社区防疫知识宣传……米哈游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的誓言。

在党委牵头下,公司还成立了一支以职能组党支部成员为主的防疫小组,利用线上工作阵地,在企业微信中及时向全员推送最新的官方信息,提醒居家员工做好自身防护;为应对居家办公期间,员工可能产生的烦躁及焦虑情绪,特开通健康关爱平台,开放咨询专线;虽已转为居家办公,但办公园区消杀工作并未停止,不定期开展对办公区域的深度消杀,始终保持办公环境安全。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