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〇一所上海分部举办2022年中船上海地区 科研院所 “战疫”杯电子竞技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5-07

"绿槐高柳咽新蝉,熏风初入弦"。五一小长假,本该是到大自然中好好感受初夏的时节,上海却饱受“新冠”疫情的袭扰,绝大部分职工只能被封控在单位园区或家里。为丰富职工的假期生活,调节焦虑情绪,坚定抗疫决心,同时与兄弟单位加强交流,七〇一所上海分部工会特别举办了2022年中船上海地区科研院所“战疫“杯电子竞技友谊赛。

本届赛事邀请到驻XX地区第二代表室、704所、708所、711所、726所、702所分部和716所分部共计8家单位参加。每个单位选派一支由8人组成的精锐战队参与比赛。比赛安排了3天的赛程,过程中战斗硝烟四起,越塔、单杀、团战,队员们配合无间,及时稳当地互相支持和救援,充分展现了浴血拼搏的坚韧和舍我其谁的气概。每场比赛过后,选手们往往都是意犹未尽,对刚结束的比赛进行复盘。好多选手更是“不打不相识”,赛后纷纷约战开黑。电子竞技不仅是个人实力的展现,更是团队精神的体现。大家通过感受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经过7轮的鏖战,早已不只是技术的对抗,更是心态和意志的对决。最终第二代表室“准备反打队”以全胜战绩摘得桂冠,711所“富婆晶晶的打手队”获得第二,726所“披荆斩棘的哥哥队”和七〇一所上海分部“海上先锋队”并列第三。

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兄弟院所进一步增进了友谊。赛场上,选手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诠释着电竞精神,不服输的态度也代表着面对疫情,只要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齐心协力,便可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