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聚合力,线上线下不断线

----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淬初心 勇担使命显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微信图片_20220530113934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战“疫”过程中学习榜样、践行初心、总结经验,不断增强最终夺取疫情防控保卫战的信心决心,5月27日下午,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思践悟淬初心勇担使命显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结合各社区疫情防控情况,通过网络“云”分享,讨论交流志愿服务、社区管理和疫情防护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科技工作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员组织生活有效形式,通过“线上见面、线下行动”的模式,设计开展的“战‘疫’有我,守‘沪’同心”--科学技术奖励中心抗疫在行动”十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疫情防控以来,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科技工作党委号召,第一时间下沉一线,不畏风险,尽锐出战,全员到社区双报道,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最前沿锤炼党性、争当先锋。活动中,党员纷纷表示,面对疫情要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特殊责任抗在肩上,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要从疫情防控中汲取服务管理经验,不断优化科技奖励服务,为科研人员加力护航,为上海经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桥头堡”功能、基层党员“排头兵”作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有力的组织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