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团工委赴上海科学院上海软件中心调研科技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4日上午,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王天晶、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团委书记过宣帆、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团委书记刘介培、上海科学院团委书记章宬诗、上海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副秘书长雷辉等赴上海科学院上海软件中心市北基地开展调研交流会。

图片1

市科技团工委一行走访参观了市北研发转化基地,深入了解软件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效。座谈会上,市科技团工委了解了各单位共青团组织建设、文化活动、科研发展以及上海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后续的发展、科技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图片2

上海软件中心团总支在上科院团委的领导下,后续也将继续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与上海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更多的青年科技人才提供发挥的平台、成长的舞台,逐步形成青年成长、成才和成就梦想的工作环境,为青年人扣好从业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