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召开2021年度科技系统岗位交叉培养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年轻干部“跨单位、跨系统、跨条线”岗位交叉培养工作实效,增进交叉培养干部之间学习交流,2022年8月4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召开2021年度科技系统岗位交叉培养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副书记陈龙出席会议。

交叉培养座谈会01

徐枫指出,开展科技系统年轻干部“跨单位、跨系统、跨条线”岗位交叉培养,是科技党委年轻干部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交流座谈,感受到一年来大家的成长和收获,特别是今年因为疫情,使大家的交叉培养锻炼有了特殊的体验和意义。希望年轻干部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开拓视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读原文、悟原理,科技党委也将积极拓展浦江创新论坛、顶科论坛等线上途径,丰富学习资源,使大家更好地去把握未来科技发展的要求和趋势。要培养全面理性的思维能力。既要善于运用数据看问题,也要善于从多维度去看问题,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使我们能更加全面、客观、理性地去判断、分析和决策,更加坚定信心,朝梦想执着奋斗。

交叉培养座谈会02

座谈会由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艳林主持。20名交叉培养干部先后发言,总结工作学习情况,交流锻炼的收获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