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八所2022年新员工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11

核八所

2022年8月10日上午,中核八所举办2022年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新员工培训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莉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周莉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讲述了中核八所近60年的创业史和当前面临改革发展的形势,并提出中肯要求。周莉指出,人力资源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精心准备课件和培训内容,为新员工指好路、带好头;各位新员工要虚心学习、积极参与,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达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效果;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不断总结经验,把培训的效果长期化、培训的内容扩大化;要熟悉并牢记 “两弹一星”精神、“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和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协同发展,为中核八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设置了企业文化、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管理、安全保密等9个课程内容,培训采取课堂讲解、现场实践参观相结合形式,培训内容丰富充实,贴近员工需求,帮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熟悉了解公司及各有关管理业务流程,尽快做好角色转变和适应融入到核八所工作生活。

核八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孙晓龙主持开班仪式,各有关部门负责人、2021-2022年的新员工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