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科技型“两新组织”党建理论教育示范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提高科技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丰富理论知识,提升党性素养,持续在基层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由上海市科技机关党委、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主办,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市科技型“两新组织”党建理论教育示范班于9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徐汇校区举办。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陈龙,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出席开班式,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海春主持开班式。

图片9

举办本次党建理论教育示范班,旨在鼓励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科技型“两新组织”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明确科技型“两新组织”做好党建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并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十四五”规划布局,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建设发展的新做法,增强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学习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科技型“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市科委直属单位相关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党群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把党建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基层党建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