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8

9月30日上午,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委员会以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1

王宇代表市科技工作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生研院党委工作提出期望。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事业发展和深化改革的统筹谋划,切实发挥好掌舵领航、举旗定向的关键作用,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通过党的建设统领和保障生研院改革发展,坚持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生研院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生研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生研院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具体举措和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生动实践。

图片2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海峰同志所作的《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王震同志所作的《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丛蓉同志所作的《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换届四年以来党委、纪委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几年来经验,充分表达了全院党员和全院职工奋发图强、再创佳绩的共同愿望和坚强决心。

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干部群众在新一届生研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如磐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勇毅前行,不断奋斗,努力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