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数字与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电科数字与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电科数字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波,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宋世民,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郑晔,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科技部总经理欧阳光出席座谈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电科数字金融科技总师陈伟、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何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郑晔表示,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市场化、专业化、数字化、品牌化、差异化、金融创新、开放共享”六大战略目标。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高质量项目合作为基础,共同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实现共同发展。

  江波指出,电科数字和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金融技术创新、数据治理、行业数字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有着宽广战略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发挥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形成合作共赢、共创未来、共享未来的发展格局。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