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带队到青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

11月24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带队到青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青浦区委书记徐建出席座谈会,市科委副主任陆敏、青浦区副区长张彦出席。

2

徐枫指出,这几年青浦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要战略为依托,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布局和资源配置,大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为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下一步,市科技工作党委和市科委将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支持的力度,让科技创新更好地赋能进博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和新城建设,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深化和青浦区的科创合作联动,全力支持引进和培育更多的科技人才。

3

徐建对市科技工作党委和市科委长期以来对青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徐建说,青浦正全力打造“创新核”目标愿景,就是要努力把青浦建设成为科学新发现、技术新发明、产业新方向、发展新理念的重要策源地、首要实践地。希望加强与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的紧密联系,强化条块联动,通过党建联建等形式开展互动交流,形成更多长效的合作机制;并且在“大数字、大健康、大商贸”主导产业、“长三角数字干线”建设、跨省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科技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给予青浦更多指导、支持和帮助。

4

会前,徐枫一行先后来到上海海思技术有限公司、长三角绿洲智谷调研走访。市科技两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