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7日,中国电科五十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万谦主持会议。

图片6

  万谦就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要带头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五十所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五十所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宣讲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教授,上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黄力之作主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党总支)委员等参加会议,一体化运行单位电科东信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