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0

  2022年12月29日,五十所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听取审议第十一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所团委委员。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潘新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滨出席会议,上海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王天晶视频参会,来自全所科研、生产、管理和保障等各岗位的近7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潘新建代表所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五十所广大团员青年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他提出,全所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初心使命。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自觉肩负起“大国重器”的使命和责任,扎根科研生产经营基层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真刀真枪锤炼本领,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把许党报国的满腔热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在履行强军首责、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冲锋陷阵,勇担当、善作为、见实效。

  王天晶代表上海市科技团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十所团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五十所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团员青年致以问候。对于做好今后的共青团工作,他强调,五十所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投身科技实践,在重大任务中磨练,在奋勇争先的建功中成长成才;要勇于自我革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紧跟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步伐,以自我革新的精神推动团的各项事业发展,创造出不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2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所团委委员,并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全体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