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投数智一行赴电科数字(32 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13日,江西省交投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赴电科数字(32所)调研交流,实地参观了上海市“一网统管”市域物联网运营中心,电科数字党委书记、董事长、32所党委书记江波陪同调研。

1

交投数智董事长邓永航一行参观了上海市“一网统管”市域物联网运营中心,听取了电科数字助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总体汇报,以及“物联、数联、智联”区城的工作情況汇报,进一步了解了电科数字在城市治理以及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建设能力。

2

座谈交流中,江波介绍了电科数字面向智慧高速等领域的解决方案、经典案例及服务能力。他表示,电科数字拥有优秀的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能够协助江西交投在城市治理、智慧高速领域进行智慧化建设,更好地服务江西数字化转型发展。

3

邓永航听取了关于电科数字的报告后,高度评价了电科数字在城市治理、智慧高速、车联网等领域的卓越成绩,提议为快速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电科数字的业务资源优势,结合双方地域特点和实际情况展开共赢合作,双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标杆项目,提升品牌影响力。

4

电科数字(32所)产业与国际合作部、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