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图片1  

2月13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科委副主任王晔、市科技工作党委督导组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闻渊主持。

会上,朱闻渊代表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他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对照6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并且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和建议,认领对应问题。

王晔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计算所有限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计算所有限公司以“团结奋斗”为目标,更好地围绕国家战略,加速前瞻性布局谋划。对内,多听取中层干部和基层员工的工作建议;对外,和市科委等单位保持常态化对接,更有利于形成合力。同时发挥好信息技术企业特长,抢抓高新技术,赋能传统产业,更好地融入产学研用,积极参与市场化合作。

市科技工作党委督导组组长孟星在工作点评中提出,计算所有限公司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重要保障。会上,党委书记带头开展对照批评,确保了良好的会风,氛围严肃,触及思想,取得了预期效果。在后续的工作中,计算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承担起整改落实责任。

最后,朱闻渊对市科技两委相关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领导能力、落实好执行力,更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履行好职责使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持续推进整改,坚定不移地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更牢固的思想政治基础、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公司打造成与高科技融合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