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要求,2月17日,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近110人参加会议。所长、党委副书记高晓敏主持会议。

1

  会上,高晓敏代表所党委作七〇四所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所党委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党的十九大以来集团公司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展望等。

  会议指出,2022年,七〇四所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以严的标准和程序、实的措施和作风,切实担负起在干部选拔任用、培训培养、考核评价、管理监督等工作中的主体责任,精准科学做好选人用人工作,不断改进和提升选人用人工作成效,为七〇四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测评环节,参会代表在认真听取现场报告并审阅书面材料后,通过手机扫码方式对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22年度新提拔任用的4名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3年,七〇四所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及集团公司党组一系列精神和要求,严格执行选人用人各项制度规定,持续改进和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全面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成效。

分享到: